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能改变生活|每天做体检,在家中与医疗专家对话
08-20 17:37:12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社会发展,社区居民越来越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希望天天都能了解自身的健康信息,并能及时便利的就医。金科大数据中心就为业主研发了这样一套天天都能在小区进行常规体检,疑难杂症远程与医疗专家对话的医疗系统。


       该系统通过穿戴测量设备,测量业主的体重、身高、血压、血糖、血氧含量等等健康参数。后台的服务系统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并为业主做出常规的健康指导建议,提供远程诊疗服务等等,同时还会不断完善业主的家庭健康档案,为完善和提升整个社区的健康服务提供建设性的数据支撑。通过该医疗系统业主及时掌握自己健康信息,免去了频繁去医院或者耽误就诊的烦恼。

记者 邹 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