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一带一路名品来重庆啦!我们在国博中心等你
11-23 15:58:37 来源:上游新闻

多米尼加的雪茄、印度尼西亚的猫屎咖啡、土耳其的琉璃灯、埃及的树皮画、泰国的精油、德国的锅具、澳大利亚的保健品......

23日,为期三天的“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带来上万种具有异域风情的名优商品,等你去购。

据了解,“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展会得到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 一带一路名品展,也是我市首次引入的国际名品展。

首届重庆展吸引了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美国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规模近12000平米。

主要展品范围涵盖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等,让观众一展逛遍五大洲,尽享美食美物文化之旅。

据介绍,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了解一带一路名品,主办方还设置了多个班车点,免费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从国博中心到主城的交通便利。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