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只要环卫工有需要,7元自助餐一直提供下去
01-01 21:47:52 来源:上游新闻

此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道了饭店老板饶灯兴长期免费请环卫工人吃饭的善举。他的善心举动经过视频传播,一天内获得了市民大量点赞。同时也经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的推荐,获得了由重庆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发起的“天天正能量”第250期评选的三等奖(详见上游新闻2018年7月17日、8月9日相关报道)。

如今半年过去了,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

 饶灯兴说,经过之前的报道,不少在附近工地工作的务工人员也开始到他的店里吃饭,而对于他们的到来,饶灯兴表示很欢迎,并且一律按照附近最低价为他们供应午餐,甚至可以送餐上门。

 “还是那个味道,分量也从来没减过,做得比外边买的盒饭还要香得多。”环卫工邓勇表示,这里的饭菜的质量,从始至终都很好!

 自从饶灯兴的事情刊发后,不少附近工地的工人也慕名而来。工人们表示,很佩服老板这么有爱心,所以特意来捧他的场。当然,饶灯兴也坚持,一定要给务工工人员们最低价。“菜随便添,这确实是附近最低的价钱了。”其中一位务工者王师傅说,现在不仅他们工地,不少其他工地的工人也慕名而来,人是越来越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