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年第一天,他们冰雪路上守护您的出行平安
01-02 18:3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1月1日,包茂高速重庆段,黔江、酉阳、彭水、武隆等多地仍然是一片冰天雪地。

连日来,冰雪天气对通行造成影响,甚至一度造成了数百台车辆滞留的情形。抗雪保畅,就此成为了高速执法部门及相关部门重点关注的急事、大事。

准确地说,从2018年12月28日下雪到现在,所有的高速执法人员都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守护每个市民的平安出行。

冰天雪地里,配合设备和专业人员撒盐除雪,驻点警示;密密麻麻的大屏幕前,聚精会神于每一条路段的通行情况;或是在服务区迎着风雪送去开水、方便面……

这个元旦小长假,高速执法人员都是如此充实,累并坚守和快乐着。

新年伊始,执法人员从一线也发来了他们的新年祝福。“我现在还在高速路面开展工作,从下雪一直到现在,只为出行人员的安全。在此,也祝所有出行的人们新年快乐,出行平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旭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