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创篮球赛正在创意公园开赛
05-08 22:38:2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4_20_00.静止151.jpg

篮球和文创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最近,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创篮球赛在重庆创意公园开赛。园区46家企业的300位参赛者用篮球一决高下。与一般的篮球赛不同的是,重庆创意公园里这场篮球赛除了球技外,300件充满创意的球队队服成了赛场上的一道风景。

序列 03.00_04_08_18.静止153.jpg

每一个涂鸦,不仅仅只是一个图案,更是代表了一份信仰、一种观念。“海贼王”代表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小猪佩奇”代表着永远纯真的思想……300件代表不同球队的队服有的融合了象棋元素,有的展现了涂鸦艺术,既展现着创意和文化,又点燃了运动和创意激情。

序列 03.00_04_29_14.静止152.jpg

 据了解,本次文创篮球嘉年华是重庆创意公园打造的四大文创品牌活动之一,此外还有文创相亲会、艺术拔河赛与艺术年货集市。园区还将联合景德镇陶溪川在近期举办一次大型的陶瓷艺术集市活动,届时将有至少70家传统和创意陶瓷机构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吴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