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儿!沙坪坝首条室内好吃街开业
07-16 17:34:04 来源:上游新闻

“胃口不大,不要去沙坪坝。”7月16日,作为沙坪坝首条大型室内好吃街——沙坪坝好吃街盛大开业,同时,由沙坪坝好吃街主办的首届“嗨吃节”燃情启幕,全场美食5.8折,将从7月16日持续到7月21日。

序列 01.00_00_00_18.Still001.jpg

据了解,沙坪坝好吃街位于沙区学圈与商圈交汇主路口,三峡广场新华书店旁,作为沙坪坝首条大型室内好吃街,按高标准、严要求,经过三个月的装修升级,今起盛大开业。

沙坪坝好吃街大众餐饮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就餐,以先进的设施、一流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大众消费的价格、美味可口的佳肴为食客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餐场所。

序列 01.00_00_27_14.Still009.jpg

在开业前期,沙坪坝好吃街向全城免费发送了2000张价值388元的“嗨吃卡”以及许多精美的小礼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取嗨吃卡的队伍络绎不绝。领取到嗨吃卡后,便约上朋友,走进好吃街内品尝美食。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