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汽车拉着上千升汽油流动叫卖 民警:你拉着一个定时炸弹!
07-16 16:0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加油站都见过。但是,移动的加油站,您见过吗?

7月12日,巴南区观音山派出所民警就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改装车在路上售卖汽油。

att_1886696_副本.jpg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及时将一辆灰色的涉事小型汽车拦截。经现场检查,民警发现车内除前排以外的座椅全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私自改造的油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这辆改装车的油箱占据了车厢三分之二的空间,能储存汽油约2500升。此外,车内油泵、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一应俱全,俨然成了一个“流动加油站”。

经查,车主陈某得知卖汽油赚钱,但他没有开设正规加油站的资本,于是花了万余元私自将车辆进行改装。同时,为了“开拓市场”,陈某用每升低于市场1元的价格售卖汽油。但没想到刚上路几天就被民警查获,成本也未收回。

如此自行改装的简易“油罐车”行驶在路上无异于一颗定时炸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确保安全,民警随即将汽油桶内剩余的1240升汽油全部转移到安全地点。

民警介绍,陈某的行为属于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被警方处予治安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同时警方提醒,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行为危害公共安全,扰乱治安秩序。广大群众如需加油请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加油站,发现有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