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月底见!2019智博会将有50个智慧生活场景等你来尝鲜
07-16 17: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无人超市、刷脸储物、无人驾驶……未来生活已经到来!

7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智博会不仅将实现5G全覆盖,还有超过50个科技感十足的智慧生活场景等你来尝鲜,而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2019智博会打造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体验园、悦来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渝北仙桃数据谷智慧交通及自动驾驶示范区和重庆经开区(南岸区)智谷智能科技体验区等4个实景体验场景,可供参展者零距离体验未来生活。

智博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所有场馆和室外智慧体验区还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会场内还将设立无人超市、智慧医疗、刷脸储物、氢燃料汽车、智慧导览、无人驾驶、AR游戏、智慧步道等50余个生活场景,从智慧生活、智慧生产、智慧设施等方面全方位体现智能产业最新成果和未来智慧城市生动形态。

此外,2019智博会筹备期间,将首次设置总长约31公里的会展专用道,除了提高展会交通和特种车辆的通行效率,大幅提升国博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服务能力外,还将纳入到2019年主城区公交专用道建设计划中。

会展专用通道包括金山大道(和睦北路-金竹湾立交段)、金兴大道(悦来立交-宝圣立交段)、同茂大道(悦来大道-桂馥大道段)、国博大道(国博立交-沙井湾立交段)和悦来大道(悦来立交-欣悦路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