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秘密赴美IPO?小鹏汽车:不评论市场传言
06-01 20:21: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有报道称公司已经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元,小鹏汽车回复称,“我们不会评论市场传言。小鹏汽车会密切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以把握有利企业发展的融资机会。”

36氪从多位资方人士处获悉,小鹏汽车已经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金,整体上市计划预计在今年7月到9月,已经聘请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曾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

天眼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是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制造商,致力于应用新的技术、工艺和商业模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化电动汽车。汽车拥有低速自动驾驶跟随的功能,并为解决停车难的困扰,开发了包括自动泊车以及远程召唤的功能。隶属于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中,2015年1月正式注册,是一家创新性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公司,公司团队员工主要来自广汽、上汽、宝马、兰博基尼等知名整车企业,德尔福等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三星、华为、微信等IT/科技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根据2019年11月13日披露的消息,小鹏汽车已经完成C轮融资,交易金额为4亿美元,估值为40亿美元,投资方有小米集团、经纬中国、晨兴资本等。

上游新闻综合界面新闻、36氪、天眼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