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明年依然有 首位导师已公布:周董留任
11-03 10:2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那英的突然退出,令关注度本就较往年有所下降的音乐真人秀《中国新歌声》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到底还会不会有第三季,这个问题在第二季鸟巢决赛之后一直被众多粉丝问及。今天(3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终于给出完整答案:不仅会继续,并且第一位导师已经敲定——曾陪伴两季“新歌声”的“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依然将出现在导师战车上,和他的地表最强战队一起再次向“新歌声”冠军导师发起冲刺。

周杰伦会继续出现在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中.jpg

周杰伦此前在节目中

联系周董之前在节目中的表现,再次加盟“新歌声”,周杰伦似乎是要弥补自己一直没能在“新歌声”斩获冠军的遗憾。前两季《中国新歌声》中,周杰伦曾屡次表达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在第二季的节目宣传片中,他就发表必胜口号:“今年要带我的学员得到冠军!”除了节目中,周董还曾在自己个人演唱会上向歌迷们高喊:“你们心目中的冠军导师是谁呢?”引发满场歌迷大呼“周杰伦”。不过遗憾的是,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总决赛上,代表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出战的学员董姿彦在终极对决前遗憾止步,获得了第三名。这也追平了此前周董队中的重庆崽儿谭轩辕拿到的季军的成绩。

第二季节目中的周董.JPG在刚结束的第二季节目中,周董麾下的达布希勒图、董姿彦尽管错失冠军,但仍凭借囊括了嘻哈、爵士、抒情等多种风格,而颇为亮眼。他们演绎的经周董重新编排的歌曲,也成为了节目播出期间音乐排行榜上的霸榜单曲。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过去两季的《新歌声》和更早的、同样是由原班人马打造的《中国好声音》,本次是节目组最早一次公布导师阵容。按以往惯例,导师人选往往要等到当年7月节目开播前的三四个月才会最终确定。本次公布导师几乎提前了半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