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在其与伊朗边境修建隔离墙
08-10 07:59:14 来源:新华社

1111111.jpg

新华社消息,这是8月8日在土耳其阿勒省拍摄的隔离墙建设工地。土耳其阿勒省政府8日宣布,在土耳其与伊朗边境已开始修建安全隔离墙。土耳其与伊朗的边境线长约560公里,两侧是库尔德人聚居区。土耳其舆论认为,土伊隔离墙旨在阻止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跨境袭击活动。

222222222.jpg

8月8日,在土耳其阿勒省,当地官员视察隔离墙建设工地。土耳其阿勒省政府8日宣布,在土耳其与伊朗边境已开始修建安全隔离墙。土耳其与伊朗的边境线长约560公里,两侧是库尔德人聚居区。土耳其舆论认为,土伊隔离墙旨在阻止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跨境袭击活动。

3333333333.jpg

土耳其与伊朗的边境线长约560公里,两侧是库尔德人聚居区。土耳其舆论认为,土伊隔离墙旨在阻止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跨境袭击活动。

原标题:土耳其在其与伊朗边境修建隔离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