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欧洲城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08-09 11:2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7510bd54f85c659f0681873b19c146a.png

8月8日,重庆欧洲城招商中心启动仪式在杨家坪中迪广场盛大举行,标志着欧洲城招商中心正式开始投入运营。据悉,中迪禾邦集团领导、欧洲城领导、众多商家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28ce0c007b06bc017870b35fc60d30ff.png

会上,中迪禾邦集团副总裁唐冰君先生首先发表致辞,重庆中迪广场是中迪禾邦集团在重庆的第1个商业项目,也是中迪禾邦集团目前投资最大的项目,目前已全额投入资金50亿元进行项目修建,将把项目全力打造成杨家坪商业新地标,集团对项目在设计、招商、运营等方面,将严格把控标准,给与予最大程度的资源支持。

f3edecd446f7e97df6d5aa28fa2b829b.png

而欧洲城董事长向进军先生也在现场表示,欧洲城时尚中心作为中迪广场自持部分商业,将引入30%以上首次进入重庆的相关业态以及品牌,同时精心打造重庆唯一大面积主题文创街区,积极对接政府及重庆高校,给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并形成辐射重庆的商业旗舰;同时在后期运营中,通过大力度营销活动及以销售商业返哺自持商业的模式,全面提升进驻商家的运营能力。

237e7251471b04e172897875e92fd17a.png

另外,活动现场还有欧洲城合作商家分享了欧洲城的优势和自身经营经验,现场不少待合作客户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551f75eea86dcaa887e3675c2cee533f.png

据了解,重庆中迪广场地处杨家坪核心商圈,交通便利,毗邻轻轨二号线和五号线支线,项目以258米超高双塔建筑,打造城市新地标,包含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SOHO、LOFT等业态,形成集商业、商务和居住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周边住宅和商业繁华,常住人口和商务人群超40万。

其中重庆欧洲城时尚中心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汇集各国、各地美食,餐饮比例30%以上;规划超大规模的娱乐业态,包括影院、健身、室内主题乐园、儿童玩乐及教育培训基地;云集经典奢侈品、轻奢品牌、设计师品牌、时尚潮牌和快时尚品牌,锻造质感和层次兼备的客群。在创新服务上将推出信息引导发布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无线WIFI系统、设备监控系统、O2O商业运营模式、客流计数系统、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7大智能化系统,带来愉悦、快捷的全新体验。

未来,欧洲城将秉承“品味生活,同步世界”的企业理念,将重庆欧洲城打造成为一个能够带给市民独特体验、真正有趣、有味、有料的购物休闲之所。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