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希望朝韩不只谈冬奥,愿与金正恩通电话
01-07 10:26: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对于韩国和朝鲜即将举行的这次高级别会谈,6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马里兰州戴维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希望会谈能真的“有收获”。

特朗普:希望朝韩不只谈冬奥

特朗普说,他“百分之百地支持”这次韩朝政府间会晤,希望朝鲜最终能参加平昌冬奥会——而且,他还期盼着韩朝双方能“在平昌冬奥会之外的问题上”进一步沟通、合作,而“在适当的时候”,美国也将参与进来。

特朗普称愿与金正恩通电话

记者会上,特朗普还被问到“是否愿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通电话”。

美国总统 特朗普:当然,我始终坚信对话的力量,但(在朝核问题上)我们的立场非常坚定。不过我乐意这么做(和金正恩通话),完全没有问题。

特朗普称致力于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特朗普还说,美国与国际社会一道,仍致力于通过和平方式解决朝核问题,如果这条路行得通,那对整个世界、全体人类来说,都是一大幸事。

原标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韩朝会谈能有收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