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碎一幕!也门婚礼遭空袭 男孩紧抱父亲尸体不放手:他只是睡着了
04-25 13:42: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也门一婚礼现场遭空袭,喜事变悲剧。现场的一幕更是令人心碎!

360截图-17800462_副本.jpg

4月22日,也门哈杰省一场婚礼遭遇空袭,一个小男孩的父亲在这次空袭中遇难,孩子紧紧地抓住父亲的遗体,不肯放手,哭喊着“我发誓我不会离开他”。

360截图-17823192_副本.jpg

从白天到黑夜,无论救援人员怎样劝说,这个男孩都不肯离开,坚称父亲只是睡着。夜晚,他依然哭着坚持:“NO NO NO”。

面对这一幕,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呼吁和平,愿世界远离战争!

也门当地时间22日夜间,位于也门西北部哈杰省的一处婚礼现场遭到沙特为首多国联军空袭。据报道,空袭共造成20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数字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 

也门2014年9月再次陷入动荡,胡塞武装通过军事手段控制了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北部大部分地区,总统哈迪在2015年3月流亡沙特,随后沙特在2015年3月26日展开了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和地面军事行动,目前战事已经持续了超过三年,双方仍旧僵持不下。

战争对儿童带来的心理创伤是难以承受的。在叙利亚,7年战争至少35万人死亡,其中五分之一是孩子。

360截图-18443093.jpg

在叙利亚,有人问到当地儿童在吃什么时,他们坐在废墟中把混着泥土的面包渣往嘴里放。

360截图-18389397.jpg

"每天都有炮弹,我们躲在地下避难所,害怕出去,这是什么样的生活!"叙利亚危机以来,7年战争给叙利亚儿童带来难以承受的心理创伤,他们饱受战乱摧残,还要忍受饥饿、承受丧亲之痛。叙利亚儿童含泪追问:我们做错了什么?

(资料来源:央视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