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限行怎么办?一个妙招让出行方便又环保
04-25 21:59:55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是重庆机动车限号第三天,限号尾数是3和8。限号三天以来,不少市民没有适应新的交通状况,导致限行当日为出行犯难。别急,这里有个妙招让出行方便又环保。“限号当天不能开车,又不想挤公交轻轨,还好可以租车出行!”一位市民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租车队伍,即使在限行当日也能正常出行。

序列 01 副本.静止019.jpg

 据记者了解到,新能源共享汽车不受限行的制约,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因此这几天格外火热,成为不少市民出行选择。记者到杨家坪、黄角坪等地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停车点看到,这三天租车特别抢手,有时候还预约不到。

“租新能源车不但可以不限行,而且出行也很环保,在配合交通政策的同时又能尽自己的力量保护环境,我个人是比较推崇的。”今天一早孙先生就要去解放碑办事,他很快通过app 租到了新能源车,今日的行程安排没有收到限号的影响。

序列 01 副本.静止018.jpg

在新能源共享汽车提车点使用者告诉记者,新能源车虽然不受交通限制,但部分新能源车还是使用的老款蓝色牌照,依然是限行范围,租用者在租用共享汽车的时候还是一定要看清楚尾号。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