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这些分娩的图片,记录母爱的伟大
04-25 15:55:1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一个新生命到来的最初时刻,也是一个家庭初次相见、团聚的时刻。国际专业分娩摄影师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Birth Photographers)每年都会举办分娩摄影大赛,透过一张张女性分娩时的照片,讲述发生在世界各地一个个关于爱与坚持的故事。

2018年度的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所有参赛作品皆经过被摄者及其家人的同意,评委会则依据摄影技术和情感张力两个方面作为评判基准,选出其中的优胜者。

分娩组最佳/分娩组成员选择奖优胜:

《无处不在》

© rebecca coursey(美国)

“交付”组最佳:

《胎膜里的出生婴儿》

© DANIELA JUSTUS(巴西)

产后组最佳:

《我身上的一块肉》

© Esther Edith(美国)

出生细节组最佳:

《弟弟出生》

© DANIELA JUSTUS(巴西)

成员选择奖第一名:

《从三变成四》

© Esther Edith(美国)

摄影师镜头下的这些画面,记录着母爱的伟大,记录着初为人父人母的不知所措,记录着家庭成员对于新生命到来的激动和喜悦……


原标题:这些分娩的图片,记录母爱的伟大 | 国际分娩摄影大赛作品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