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司机 4月29日~5月1日 重庆主城区及高速公路所有交通执法窗口暂停服务
04-25 15:3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5)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消息称,“重庆市交通综合执法管理服务平台”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 4月29日18时至5月1日9时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会对相关数据进行迁移,在此期间重庆主城区及高速公路所有交通执法窗口暂停对外服务。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如需查询、处理交通违法行为,请在4月29日18时前或5月1日9时后前往主城区及全市高速公路各交通执法窗口处理。

总队表示,如果期限是这两天到期的,到期时间顺延,不会因此影响到驾驶员的处理结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何小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