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摩丝、锡纸烫、随身听……那些曾经的潮人必备
04-25 07:3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曾经的我们,左手牛羊配,右手绿舌头,出门前往头发上抹点摩丝,穿着新波鞋,随身听里放着H.O.T的歌儿,觉得自己时髦极了

多年以后想想,当年的自己,带着一丝土味。

每次上微机课,都要穿上蓝色的鞋套。

老师说:不穿鞋套你们脚上的泥土灰尘呀什么的带进去,地上还好说,时间长了进电脑里了怎么清理?

1.webp.jpg

韩流偶像鼻祖H.O.T,“杀马特”发型、宽大的衣服、肥硕的裤子,多少人因为他们会把自己的校服订大一号。

想要买他们的专辑,要提前预定,还要去音像店领,因为可以多领到一张海报。

2.webp.jpg

健美裤一定要买踩脚的,因为它的材质弹性大,穿上后没有一丝褶皱。

裤脚口呈半圆状态,露出整个脚背,不管从正面看还是侧面看,都能把腿长衬出一米八的感觉。

3.webp.jpg

 

小时候偷偷打摩丝,喷完后,头发变硬还香喷喷的。

之后有了啫喱水,多少人改不了口,一直把啫喱水叫成摩丝。 

4.webp.jpg

高中时候去理发店,男孩子来个锡纸烫,女孩子是拉直板、BOBO头。

那时烫个头发觉得自己很时尚,年轻就要追求美,回头看看那时头发可真多。

5.webp.jpg

上学、放学的路上,包里装个随身听,耳机一戴,再骑个自行车,特别拉风。

磁带卡带怎么办?就用铅笔转一转磁带口,接着听。

6.webp.jpg

天桥底下买个万能充,无论摩托罗拉、三星,还是诺基亚,各大品牌的手机都能用。

如今的万能充还能充啥?有人说,做人不能太万能充,要与时俱进。

7.webp.jpg

资费低,小灵通是不少学生的选择,但是,它有个致命的缺点,信号覆盖差。

你是否用“喂?喂?X”形容过小灵通?

8.webp.jpg

为啥会叫波鞋?因为ball shoes。

为啥是bohair?因为有口音。

旅游鞋是什么品牌?我们不care的,只要有新的旅游鞋穿,自己上学去就倍儿有面子。

9.webp.jpg

虽然现在回头,看这些东西很土,但在曾经的每一天里,我们真是觉得帅呆了!酷毙了!

原标题:摩丝、锡纸烫、随身听……这些词现在听起来,你觉得还潮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