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带你欣赏地球大片,感受这颗蓝色星球的美
04-25 07:18:04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一起来感受这颗蓝色星球所蕴含的无限美好和多样性,了解它所面临的挑战。

日落的余晖给南极半岛西海岸的勒梅尔海峡带来了令人触目惊心的红色。随着周围水温和气温升高,南极大陆的岸冰在不断变少。

1.jpg

在圣地亚哥附近的Cortes Bank海域,加州海狮在一片海藻林中捕食鱼类。生态环保人士表示,海洋中的大量海洋生物应该得到保护。

2.jpg

Instagram的照片给了Jonathan Farrar和Marty Castro灵感,他们走出户外,爱上了大自然和露营。二人一路驶过美国西海岸,参观了不少国家公园,包括俄勒冈州的火山口湖国家公园——这里有美国最深的湖泊。

3.jpg

一道道人造光为韦斯特兰带来了一种异域之美。这里也是荷兰的温室之都。类似图中这样的温控农场可以在各种天气下,不间断地种植作物。

4.jpg

犹他州的博纳维尔盐滩位于大盐湖以西,约120平方公里的地面上覆盖着坚硬的白色外壳。盐沼和湖泊源于更新世时期的博纳维尔湖。

5.jpg

复杂且不停变化的水土资源滋养着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丰富的野生动物与植被。此外,大象踏出的小径也会成为河水流过的渠道,为这个地区注入另一种活力。

6.jpg

石南是荒野的标志,这种多年生植物的花呈现出粉色、白色和紫色。在阿伯丁郡的马尔庄园(现归苏格兰国民信托组织所有),石南一直蔓延到了迪伊河河边。马尔庄园目前正在推行森林恢复计划。

7.jpg

在不丹加萨,僧侣们正在和当地警察进行排球比赛。

8.jpg

在埃塞俄比亚的阿瓦什河三角洲附近,阿法尔游牧民族的墓地和营地位于熔岩流中,已被泥土部分掩埋。

9.jpg

2010年,一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拍到了这个画面:在一场磁暴中,荧绿色的南极光笼罩着地球。

10.jpg

原标题:带你欣赏地球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