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会也可以这样开! 边包饺子边聊天
04-25 14:30: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5135204

视界网消息,相信大家都参加过家长会,按照惯例,学校要开家长会总结一段时间的成绩和学习生活。传统的家长会,家长们端坐在教室里,聆听各种试卷分析,班级情况,而此时孩子们肯定也非常的紧张。不过,近日,重庆市七十九中学(小学部)一年级一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家长会”。参与家长会的人员除了老师和家长,还有全体孩子,大家一边擀饺子皮,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其乐融融的气氛让家长和孩子都倍感轻松。

微信图片_20180425135203

活动中,老师和家长们一边忙着和馅、和面和擀皮,一边相互交流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忙的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家长们介绍每次开家长会,心里都有点担心和压抑,家长会结束,也想单独和老师聊聊,但每个家长都这么想,经常要等到很晚才能和老师聊上两句,另外很多家长围在旁边,也不好多说什么。这种家长会的形式挺不错,更轻松、自由。

据悉,学校正在尝试的这种新型“家校合作”方式,将亲子活动和家校沟通放在一起,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在这种轻松愉快的大背景下把家长会给开了。

原标题:家长会也可以这样开! 边包饺子边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