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ES正式发布
04-25 15:0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一代雷克萨斯ES正式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整体风格和大哥LS系列非常像。ES350搭载3.5L V6发动机,ES300h搭载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镭1.jpg

外观方面,全新ES前脸的设计更加夸张,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扩大,颇显凶悍。新车的大灯组构造更加复杂,半分离的设计层次感鲜明,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全新ES的车身线条更加锋利,腰线的肌肉感更强,并采用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这些特征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

镭2.jpg

动力方面,全新ES的命名仍为200、250和300h。其中ES200后期有望使用丰田最新的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而ES250的动力系统与八代凯美瑞相同,使用热效率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而ES300h则使用2.5L发动机,匹配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