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企鹅都来撒狗粮了:南非企鹅爱侣漫步沙滩羡煞网友
07-06 07:49: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近日,一对南非企鹅“鳍”拉“鳍”漫步沙滩的甜蜜视频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疯狂转发,令网友艳羡不已。

视频中,一对企鹅紧紧相牵,从浅水边左摇右晃地走到沙滩上,驻足休憩,深情凝视。其中一只还低头蹭蹭对方的鳍,好不温馨。南非企鹅是一夫一妻制,每年重返领地,与伴侣重聚,随后筑起爱巢,孵育幼子。它们从一而终,是自然界中的恩爱佳话。

视频中的企鹅情侣爱意汹涌,萌翻网友。“红点”社交新闻网站的一名网友写道,“它们好像正在热恋约会,背景音乐是《绿野仙踪》主题曲《飞越彩虹》,甜蜜得很。”还有网友评论道,“这就是——爱”。但并不是所有网友都买账,有些对比了自己的恋情,唏嘘不已。有网友酸溜溜地写道:“哎!企鹅的感情生活都比你好,难过。”另一名网友也说:“它们都找到人生伴侣了,真让我嫉妒。”

视频拍摄的地点并不确定,不过目测像是博得斯海滩。博得斯海滩位于开普敦南30英里(约48千米)处,是南非企鹅的栖息地,也因当地的公驴企鹅出名。

原标题:执子之“鳍”!南非企鹅爱侣漫步沙滩羡煞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