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好友倒戈马蓉,发文怒骂王宝强“有点过了”
07-16 15:45:29 来源:水星娱评

水星娱评消息,自从二审以后马蓉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开始,网友对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看法开始改变。

这段长达一个小时的采访视频当中马蓉对着镜头哭诉了王宝强在离婚前后对她所做的种种行径,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此后网上对于王宝强和马蓉的风评开始出现了急转,之前在大众心目中几乎是处于众矢之的的马蓉,现在开始获得了更多网友的理解,而王宝强因为马蓉在采访中所爆料的一些行为让网友觉得王宝强是一个虚伪的人。



不仅如此包括王宝强和马蓉共同的好友也站出来开始帮马蓉说话,王宝强和马蓉的这位好朋友作为知情人,在事发后他站在朋友的角度,也觉得王宝强做的很不道德,坦言王宝强做的“有些过了”,并且隔空喊话王宝强:“任何人都没资格毁掉别人的后半生”。言外之意是,马蓉的后半生已经被王宝强毁了。

王宝强的这位朋友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但是他在社交平台上对王宝强说:如果你能猜到我是你的哪位朋友,你就知道我根本就不需要去蹭你的热度,如此强调想来这位朋友的身份也是不一般。

他在此前还曾爆料出王宝强以及其表妹名下的公司多达好几个,而且公司交易额都是几十亿的大数额。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持续发酵近两年之后,这位朋友突然站出来说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解了某些内情,但是自始至终都是在以一种主观的态度帮马蓉说话。

不管怎么说他们夫妻二人的婚姻已经结束,如果真的是朋友这时候也不应该插手他们的家庭,加速矛盾的恶化了,还是尊重他们自己的决定吧。

原标题:王宝强好友倒戈马蓉,发文怒骂王宝强“有点过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