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重启对伊朗非能源领域制裁
08-07 06:0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要闻>>

生态环境部:京津冀及周边涉气环境问题45个

8月5日,生态环境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183个县(市、区)进行督查,发现涉气环境问题45个。因环境监测数据造假,临汾市政府负责人被约谈。

国家将专项治理19项失信行为

中央文明委近日印发《工作方案》,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诚信缺失问题及经济社会领域出现的失信突出问题,集中开展19项专项治理:包括逃税骗税、假药、金融领域失信等问题的专项治理。

印尼强震致142人遇难

最新消息显示,印尼龙目岛7级地震已致至少142人遇难,超200人重伤。目前,一万多人已从该岛撤离,40余名被困中国游客均安全。

财经>>

央行开巨额罚单:国付宝4600余万 联动优势2600余万

6日,中国人民银行对国付宝公司给予警告,合计罚没人民币4600余万元;对联动优势公司给予警告,合计罚没人民币2600余万元。

民生>>

国内油价年内第九次上调

自8月6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本次调价幅度较小。

湖北咸宁出台鼓励两孩政策

近日,湖北咸宁出台意见,鼓励二孩及以上产妇产假延长至6个月,配偶护理假延长至1个月,工资奖金照发等。

社会>>

青岛失踪北京双胞胎均遇难

8月5日下午15时,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山东青岛一沙滩游玩时走失。经搜救现场确认,两姐妹已不幸身亡。

搜救现场。

西安市纪委监委介入调查规划局191套团购房问题

近日,有媒体以《西安市规划局191套团购房——大雁塔附近均价4495元/平方米》为题,报道了西安市规划局191套团购房,价格还不到周边商品房售价的一半。6日西安市纪委监委称,已介入调查。

警方通报“杀人嫌犯派出所伤人”

四川眉山警方6日通报: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准备出所抓捕故意杀人案嫌疑人张某时,张某驾车冲进派出所持刀追砍现场人员。抓捕张某过程中,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张某为网上逃犯。

来源:网页截图

上海杀妻藏尸冰柜案23日再开庭

2016年10月18日,嫌疑人朱晓东把妻子杀死后,将尸体藏于冰柜内。距首次开庭8个多月后,8月23日上午9时30分这起上海“杀妻藏尸冰柜案”将再次开庭。

文体>>

19位奥运冠军领衔出战亚运

将于8月18日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6日公布,共有孙杨、朱婷等19位奥运冠军领衔出征。此外,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也于当晚揭晓。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微博

足协就登巴巴疑遭种族歧视启动调查

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长春亚泰球员张力称上海绿地申球员登巴巴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对此,中国足协6日回应:已启动调查,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己亥年》特种邮票开机印刷

6日,《己亥年》特种邮票印刷开机,邮票由韩美林设计,第一图名为“肥猪旺福”,象征着奔向美好生活;第二图名为“五福齐聚”,寄托了美好祝福。

国际>>

美国重启对伊朗非能源领域制裁

美国白宫6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将于7日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

意大利博洛尼亚发生油罐车爆炸

意大利中北部城市博洛尼亚6日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件,导致至少2人亡、数十人受伤。

朝韩百岁老人将与离散亲属见面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将从20日起举行。韩方最终将参与活动的人员为93人,朝鲜为88人,其中不乏百岁高龄的老人。

资料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