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篮球重庆站正式开幕
08-06 13:2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5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智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融创物业西南区域协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暨2018年两江新区青少年篮球冬夏令营”在重庆奥园社区为明学校篮球体育馆举行了开营仪式。

据悉,2018年篮球冬夏令营旨在为5~12岁孩子进行科学、专业的篮球培训。夏令营在重庆市内多个区域设立了结营点,此次奥园社区为明学校的夏令营共分两期:第一期8月5日~8月9日现已开营,第二期将于8月19日~8月23日进行。

结营期间,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孩子们将在体育馆内,接受来自专业教练的篮球课程培训。教练将根据不同年龄段进行分组,并以对应年龄阶段能承受的运动强度,去分拆训练环节,且在训练中加入娱乐和休息的时间。

智动青少年俱乐部理事长杨军先生告诉记者,家长们将孩子送到这里,是对夏令营最大的信任。因此,他们把安全保障做到了最大化,并尽心尽力对每个孩子进行全方面的照料。每个入营的孩子都购买了个人保险,孩子们以8~16人为一个组,分别由两名教练照看。过程中,夏令营还配置了专门负责午餐、午休等环节的工作人员。同时,为丰富孩子们的自救常识,夏令营还加入了运动相关的急救知识等课程,让孩子们了解和学习。

智动青少年俱乐部理事长杨军先生表示:目前,在国内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都需要大量的后备人才储备。因此,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运动习惯,并进行妥帖的身体保护至关重要。这次与融创物业的合作,将青少年篮球培训进驻到社区,既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又能更好地普及篮球运动,是一项惠及于民,值得推广的合作模式。

现场一位家长表示,自己在融创社区内看到相关宣传,就给孩子报名参加了夏令营。首先结营地就在住家附近,接送也方便;更重要的是,夏令营活动能避免孩子整天看电视、打游戏,又可以充实暑假时间、锻炼身体、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团队生活的乐趣。

“现在倡导全民健身,融创物业借这次合作的机会,将这样的优质资源引入社区,让融创的小业主能更多体验到运动健身和群体活动带来的快乐。”

融创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融创物业将持续提升基础服务品质,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和兴趣社群让业主朋友体会到更愉悦的生活氛围。其中,童乐班是专门针对融创小业主开设的,融创希望通过引进更多亲子、儿童娱乐教育资源入社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充实小业主们的生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