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擦挂“扯皮”还未撤离现场,又来一车后备箱被撞稀烂
08-06 10:29: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峡江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损失较大。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起亚越野车横向停在路上,前保险杠已脱落,车头严重损坏,其旁边的一辆白色奥迪牌小轿车后备箱几乎被撞扁,现场还停着一辆尾部有轻微刮痕的出租车。

经民警调查发现,现场先后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第一起是奥迪小轿车因路况不熟悉,与出租车发生轻微擦挂,虽然损失并不大,但是双方驾驶员并没有迅速撤离现场,也没在车辆后方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而是下车在路边协商赔偿事宜。在此期间,从后方驶来的起亚越野车因夜间视线不好,在看到事故车辆时已来不及刹车,撞上奥迪车尾部造成第二起事故,车辆损失严重,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目前,第一起事故因损失轻微,双方已自行协商解决。在第二起事故中,保险公司预估两车损失在两万元左右。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判定起亚越野车驾驶员因未注意观察路况、操作不当负事故主要责任;奥迪小轿车驾驶员在发生事故后未及时撤离现场或设置警示标志,负事故次要责任。

交巡警提醒:在道路上发生未伤人、车辆损失小且可移动的交通事故后,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照相取证后迅速撤离现场;如遇车辆损坏无法移动,应在车后摆放反光三角架等警示标志。如果当事双方不及时撤离现场,造成道路堵塞的,将面临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1个月的处罚;如造成二次交通事故的,还将承担相应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小擦挂后路中央“扯皮” 又遭一下后备箱变稀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