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极客修完成B轮融资 京东领投爱回收跟投
08-06 08:5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acd9f991956472ebb15eb59b0329ec5.jpeg

8月6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落户两江新区的本土创新企业“极客修”完成了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京东物流领投、爱回收跟投。未来,极客修将利用此轮融资,继续在城市扩张、丰富品类、模式升级以及人才培养等发面发力,迅速实现业务扩张。

瞄准手机后市场 布局全国60个城市

据了解,极客修于2015年进军手机上门维修业务,同年2月,设立公司。“我们就是瞄准了手机后服务市场的巨大商机, 2017,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91亿部,加之此前5亿多的保有量,整个手机市场规模超过10亿。按手机维修比例大约15%,单价为300元估算,手机维修市场规模约有500亿元。” 极客修相关负责人表示,极客修依托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系统、智能客户管理系统,保证客户订单实现3分钟响应,与此同时,极客修还组建有专门的质检部门,通过12道质检工序保障配件产品的质量。

经过3年的发展,极客修现已成为手机维修O2O领域的黑马。目前,该公司的“百城计划”现已完成大半,在60个城市设立了72个维修中心,面向全国用户提供手机维修服务,具有全国化运营规模。我们拥有200多万真实用户,99%以上电商用户好评率以及60%以上口碑订单。

牵手京东国美等大佬 获得多品牌官方授权

值得一提的是,极客修还受到了国内大型B端客户的关注,京东、顺丰、国美、苏宁、美团、大众点评等大型互联网平台先后与极客修建立合作,并且获得魅族、金立、朵唯等手机品牌厂家的官方维修授权。同时,该公司还成为平安等保险公司的指定维修服务商。

这些合作一方面极大提升了极客修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使得极客修的订单量快速增长。“极客修在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量表现强劲,借势6·18购物节,极客修订单量实现了400%的增长,并且,极客修首创行业718上门服务节,当天订单量突破8000单,交易额突破236万。”上述负责人表示。

半年获得两轮融资 互联网维修平台扩容

今年1月,该公司获得由两江创投、火花创投共同投资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数千万元。

上述负责人称,B轮融资后,未来,公司将持续扩宽业务服务范围,成为集3C数码维修、手机回收等业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维修平台。

首先,极客修将加快全国维修网络布局,在全国范围内增加维修中心的数量。

其次极客修将扩充维修品类。除了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以外,已经开设了智能机器人、智能跑步机、智能音箱等智能设备的维修服务,快速扩充维修种类,在3C数码维修领域快速布局;最后极客修将完善线下门店的管理。极客修将其服务理念与京东的服务观进行了深度结合,首创6S服务模式,打造维修行业统一服务标准,改善并提升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极客修还将在工程师的培养以及供应链的改革方面继续加强,深化工程师培养体系,培养更多一流工程师,并且打造规划化、标准化的供应链体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