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年无营收 重庆科联投资公司51%股权转让
08-05 11:1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5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市科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科联公司)51%股权正挂牌转让,挂牌价1200 万元。

重庆市科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科联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6日,注册资本2250万元。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信息咨询、企业管理。 

目前科联公司的股权结构为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1%,重庆耀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49%。此次出让股权的为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 

记者查询科联公司的财务报表发现,从2015年起,该公司均无营业收入。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4292.73万元,负债总计1754万元。 

据悉,科联公司成立后只完成了一笔投资,即持有东方中讯数字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中讯)30.62%的股权,投资成本为4200.3万元。 

资料显示,东方中讯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认证服务、信息安全产品、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等业务,是重庆市电子认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岳尹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