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风雨雷电今晨联手袭来 未来三天重庆仍有降雨
08-05 10:4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7月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全市平均高温日数较常年同期多了近一倍,个别区县还创下了同期高温极值。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同时伴有阵雨出没。随着雨水不断到来,重庆主城将暂别高温。

今天(8月5日)重庆市气象台接连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5点46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未来0-2小时内江津、涪陵、綦江、南岸、江北、渝北、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北碚、巴南、万州、长寿将出现雷电,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

6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6点30分到9点,渝中、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渝北、巴南、北碚、璧山、江津等地将有雷电产生,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会造成局地山洪及局地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

一大早,相信就有不少市民被雷声惊醒,早上6点左右,记者在重庆大渡口区见到雨势逐渐加大,同时伴随有大风,地面不一会就有了积水。随着降雨,气温也有了明显下降,气温仅在27.1℃左右,出门的市民都感觉到十分凉爽。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有降雨,6日多云转小雨,26℃~35℃;7日小雨26℃~34℃;8日小雨26℃~35℃。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戈 

原标题:风雨雷电今晨联手袭来 未来三天重庆雨水相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