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今日油价将上调 或创年内最大涨幅
08-06 07:02:08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油价将上调 或创年内最大涨幅】

8月6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开启新的一轮调价窗口。2018年上半年,我国成品油调价呈现出“七涨五跌”的格局,增减冲抵之后,汽油价格累计上调幅度535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上调幅度515元/吨,折合升价92号汽油涨0.42元,0号柴油涨0.44元。有专家认为认为,近期欧美原油处于高位运行,原油变化率或处于正值内上涨,本轮油价涨幅有望刷新5月25日24时上调幅度260元,创下今年以来最大涨幅。

【电动滑板车监测全项目符合率竟为0:刹车性能差、电池易起火】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发布电动滑板车风险监测结果显示,电动滑板车产品全项目符合率为0,是历年各类产品风险监测中全项目符合率最低的产品。这次风险检测共抽取实体店2批次以及网络平台38批次共计40批次样品,对电动滑板车整车和电池两部分进行了测试。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电动滑板车产品的监管力度。

 【重庆两江新区获外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授予两江新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这意味着,今后外商在两江新区投资将更加便捷。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称,外资企业登记权限下放,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方向,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外资市场准入门槛,减少外资准入行政审批成本,为吸引外商投资、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助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