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要文件丢了,大热天小伙子一路狂奔追公交车
08-05 22:0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96752_副本.jpg

3日上午9点过,正是早高峰时间,沙坪坝凤天大道上,一位背着包的年轻人,沿着马路奔跑,引来不少市民不解的目光,“晨练?怎么来这里跑步?”此时,110巡逻民警也发现情况,立即上前询问。

“我在追公交车……”小李告诉民警,当天早晨他乘坐472路公交车去重庆图书馆附近办事。一上车,小李就把随身携带的文件袋放在旁边的座位上了,到站下车后,小李才发现文件袋还在车上。此时,公交车已经走远了,小李也没有记下公交车车牌。

当时正处于早高峰时间段,小李在路边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出租车。只好,沿着马路跑步追赶公交车。

小李告诉民警,他从事设计工作,丢失的文件非常重要。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驾车与小李追赶那辆公交车,10分钟后,终于在钟表厂车站看到了准备进站的那辆472路公交车。

“就是那辆!就是那辆!”还好,早高峰时间段,路面交通有些缓堵,那辆公交车只开过了3个站。

民警与公交车驾驶员解释后,小李上车找到了自己丢失的文件袋。

拿着失而复得的文件,满身大汗的小李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下车时要检查,以免丢失或者发生其它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