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国读硕士吗?志奋领奖学金申请7日起开放申请
08-07 16: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获悉,8月7日至11月7日,一年一度的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2018/19学年,在全球开放申请。

据悉,该奖学金将提供在英国高校进修硕士学位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包括大学学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月度津贴、一次来往英国的旅费、落地津贴、归国津贴、一次签证申请费用、在英国参加志奋领活动的旅费等相关费用。

申请条件:

* 中国公民;

* 已经获得学士学位;

* 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2018年秋季入学);

*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

* 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雅思总分6.5, 单科5.5分以上);

* 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

* 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英国政府资助。

申请方式:

* 2017年11月7日英国时间12:00(北京时间19:00)之前在www.chevening.org/apply提交网上申请;

* 申请3所不同的英国大学课程并在2018年7月12日之前收到其中一个大学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 在2018年7月12日之前达到志奋领英语语言要求。

想获得关于志奋领项目的更多信息,可将个人简介和问题发送至chevening.beijing@fco.gov.uk,或浏览志奋领官方网站www.chevening.org。

新闻多一点》

关于志奋领奖学金 这些事你要知道

据了解, 2016年,英国政府资助了来自中国18个省市的98位志奋领硕士学者及15位访问学者进入英国大学,与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名志奋领学者共同进修。

2016/17届中国志奋领学者参加了由约克公爵在白金汉宫主持的圆桌讨论,中英高层对话,参观了英国外交部并会见了高层领导人如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和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等。

自1983年以来,志奋领奖学金共资助全世界范围内48000余名领导者和影响力人物。其中,超过3500名来自中国。全球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中涌现出了大量领导人才,遍布政治、商业、媒体、民间团体、科学技术和学术等各个领域,为进一步巩固中英双边关系作出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