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首款量产车新消息 最大续航达600km
08-07 09:48:54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威马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将是一款定位在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智能化SUV车型,整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定制化生产方式,计划于2018年量产下线。

为嘛1_meitu_1.jpg

据悉,由于新车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定制化生产方式,其交付周期将会比对手有所缩短。另外官方称,目前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累积测试里程已近200万公里。2018年下线前,威马汽车还将进行多轮高强度的测试试验,确保整车及各子系统在极端状态下的稳定性。

为嘛2_meitu_1.jpg

为了保证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能按计划在2018年下线,目前,威马位于温州市瓯江口的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已进入大型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八月底,温州产业园将完成所有主体厂房土建建设,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

威马汽车(WM Motors)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根据公司计划,从2018年开始,以每年至少1款的速度推出至少8款新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