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卷土重来 未来三天最高温将飚至39℃
08-14 17:5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一,阳光开启了新的一周。下午3点多钟,主城渝中区、九龙坡区部分地区天空突然阴沉下来,但也只是零星下了一点雨,很快就雨过天晴。

各地气温都在前几日的清凉后开始回升,截至下午5点,全市仅11个区县最高温超过了35℃。其中全市最高温37.5℃。主城最高温35.7℃。

据市气象台预计,周二,重庆除偏东地区仍会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外,其余地区都将转为多云间晴的天气。到了周三,重庆受槽切变影响,偏南地区会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即使部分地区有阵雨,但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持续上升至39℃左右。

专家提醒,近期重庆早晚天气凉爽,市民可在这个时段多进行户外活动。午后气温偏高,长时间户外活动作业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北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多云间晴,27~36℃。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偏东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多云,27~3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多云,28~3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