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过去,戴妃的红毯着装依然深深地影响着时尚圈
08-13 07:08:53 来源:21世纪英文报微信公号

21世纪英文报微信公号消息,说到上世纪80、90年代的时尚icon,英伦玫瑰戴妃绝对要算一位。

在那个连“红毯装”还不甚流行的年代,她每次的红毯look总是令无数人眼前一亮。

直至她逝世20年后的今天,她的红毯look还被人们津津乐道,不少人还将凯特王妃的衣品与她进行比较。

不过说实话,戴妃二三十年前的红毯照,放到现在来看依然很惊艳啊……

上世纪80年代初期,戴妃的脸上还透着稚嫩与羞涩,不过衣品已经在暗暗地发力↓↓↓

后来,她开始慢慢尝试这种小清新色系的礼服↓↓↓

也有这种闪耀王室の贵气的礼服,就像是童话书里走出的王妃~

大红大绿这种一不小心就辣眼睛的颜色也能hold住↓↓↓

就连怀孕都是美美哒~

最经典的,估计还是她的这套红毯look,名副其实的英伦玫瑰↓↓↓

戴妃,一个惊艳了岁月的女子……

原标题:这么多年过去,戴妃的红毯时尚依然深深地影响着时尚圈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