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喜宴忙晕头 服务员抽走5000元大红包
08-16 07:18:57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8月13日中午,在二郎一酒店,新娘刘某正高高兴兴举办结婚典礼。刘某后来清点红包时忽然发现,父母给的5000元“改口红包”竟不翼而飞。几经查找未果,刘某夫妇于当天下午5点向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并实地走访进行了逐一排查。不到两个小时,酒店的一名服务员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通过对监控进行反复查看确认后,将有重大嫌疑的服务员王某抓获。原来,王某趁这对新婚夫妇忙得晕头转向之机,悄悄将“改口红包”抽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代庆

原标题:新婚夫妇喜宴忙晕头 红包被服务员抽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