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年 我市将新增1000个“爱心驿站”
08-15 23:49:42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热了能纳凉,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冷了可取暖……给不给力?!有不有爱?!这就是我大重庆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的“爱心驿站”!

它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这样,很多工作时间不固定的户外劳动者也可以随时来休息。

在“爱心驿站”的厨房里,空调、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煮锅等厨房用具一应俱全,简直就是一个家的配备,户外劳动者还能在这儿热菜热饭!

“爱心驿站”不仅只是装备像家,连给人的感觉也像家。在“爱心驿站”休息时,户外劳动者们能够悠闲地看书报,看电视,上会小网。

生活中有点不如意时,“爱心驿站”有心理专家开导你,遇到困难时,在“爱心驿站”能得到法律援助,想学点知识,“爱心驿站”还有会举办培训活动。

市总工会消息显示,未来一年“爱心驿站”还将升级!市总工会将充分整合便民超市、商场药店、沿街报亭等现有的社会资源,建设“爱心驿站”,形成布局合理、服务便捷的爱心驿站网络,未来一年将新增1000个!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享受到这一福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庆 廖梦然 陈亚

原标题:大手笔!未来一年 我市将新增1000个“爱心驿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