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挡风玻璃破裂 司机缠满胶带上路:吓人,一直在灌风
09-06 10:0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面包_副本.png

面包车后挡风玻璃破碎,司机缠上胶带上路

9月4日13点18时许,化龙桥大队民警在大黄路转盘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后挡风玻璃是明晃晃的黄色,十分怪异,民警便示意面包车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原来,那明晃晃的黄并不是面包车的后挡风玻璃,而是缠了一层又一层的黄色胶带。

“我车子后面的挡风玻璃碎了,就一直没动这辆车,今天也是临时急需用车……”车主向民警解释到,因为最近重庆一直下雨,担心车子在路上漏风漏雨,于是才想到用胶带缠一下。民警对车辆做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车内状况良好,不存在违法改装和违法装载行为,也未发现其他违法行为。

据了解:驾驶员前天出门办事,把车子临时停在九滨路某小区的大门口。回来后发现车子的后挡风玻璃碎成了“蜘蛛网”,根据小区保安的说法,是一辆电动三轮车追尾了面包车才致使玻璃碎裂。驾驶员称自己还没来得及修补后挡风玻璃,当于急需用车,无奈之下用胶带缠住后挡风玻璃上路。

“其实我也觉得吓人,车开在路上,后面一直都在灌风,再也不敢了……”驾驶员说。

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驾驶员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人病不开车,车病不上路。车辆后挡风玻璃常用于观察后方路况,应保持其视线清晰。如车辆遇到损坏,应及时修理,切勿让车辆“带病”上路。

通讯员 梅川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