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爱车钓鱼 车子竟沉入水底
09-10 20:35:4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9月8日下午三点左右,在铜梁区巴岳水库,一位野钓爱好者开着爱车去钓鱼。万万没想到,鱼还没有钓到,车子先掉到水库里“喂鱼”了!

重庆男子开爱车钓鱼 车子竟沉入水底

车主表示,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子沿着陡坡往下滑,然后车子一头栽进了水库里,最后车子便慢慢地沉入了水库库底,这让车主瞬间就傻眼了。

事后车主回忆,车子之所以会下滑,可能是他停车的时候没有将手刹拉好,导致轿车滑入水库还伤及了一颗无辜的小树苗。

重庆男子开爱车钓鱼 车子竟沉入水底

9日下午三点左右,车主请来专业的潜水员潜水至水里,将落水车辆定位后,利用专业救援设备将车子成功从水库里“吊”了起来。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鱼不仅没有钓成,还搭上了自己的爱车,车主是得不偿失有苦难言。

7EC3C9C61481466EB593538C85055B32.jpg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谢艺 雷开涛

原标题:重庆男子开爱车钓鱼 车子竟沉入水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