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磁器口有些啥耍事?
09-21 17:4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1173140.jpg

印在瓷盘上的“新重庆”、带着小朋友一起亲子烘焙、或者亲手给家人做戒指手镯……21日,记者从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双节期间,磁器口将推出一系列活动。

据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9日至10月8日,古镇将推出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29日在清水门广场,就有祭月礼及文艺汇演。10月1日-8日,转运楼、古镇民俗馆、荣昌安陶等都将推出各具特色的节目。而在离古镇百余米远的2.0版本的“新”磁器口——沙磁巷·顽趣社,不仅可以看展览,还可以动手做烘焙、传统木作及金工等。

downLoad-20170921173150.jpg

“像我们推出的摄影展,就是80后摄影师用手机拍的照片,再印在瓷器上,非常有特色。”据该负责人透露,除了展览,这位80后摄学师还会分享,他怎样用手机拍大片,“据说是重庆首台Iphone X来进行展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罗薛梅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