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摩天轮“困人” 多部门联动上演35分钟高空营救
09-21 17:3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1175537.jpg

△21日,2017重庆市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在欢乐谷举行。

9月21日下午3点左右,重庆欢乐谷的摩天轮突然停运,摩天轮轿厢内的游客在离地近百米的高空,急需救援。

突发情况发生后,质监、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和重庆欢乐谷的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不少游客在摩天轮下目睹了这场惊心动魄的高空营救。后来,他们才知道,自己看到的其实是2017年重庆两江新区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的现场。

此次应急演练由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旨在检验政府、部门及企业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磨合部门和企业协调联动机制。

这也是重庆首次在摩天轮上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