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现代农业成投资新方向 重庆一公司计划5年后上市
10-26 17:5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大幅提高,高品质农产品逐渐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怡联佳乡(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怡联佳乡)成立大会上,其董事长陈方权表示,在精耕西南市场的同时,将通过营销网络升级建设,由区域走向全国。计划5年后,在A股上市。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怡联佳乡由深圳上市公司怡亚通和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400万元和2100万元共同成立,分别占股40%和60%,主营粮油、调味品、天然有机米等。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股票代码:002183),是中国知名供应链生态圈运营商。这是在怡亚通布局完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后,进军现代农业的又一力作。

2009年,怡亚通启动“380项目试点”。短短六七年间,这项试点不断深入,目前已经在全国30个省区市的380个城市全覆盖。统计显示,仅2015年分销网络给公司带来的销售收入就达250亿元,占比接近当年总收入的四成。

“销售端,覆盖380个城市的网络,生产端,有1300万亩的优质黑土地资源储备。”在怡联佳乡董事长陈方权看来,把产业链打通之后,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大幅提高,高品质农产品逐渐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将有更多高品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