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古生物化石惊现重庆这条河边
10-28 19:33:07 来源:第1眼

7FCDE7CA39F04F32A685C82A42884546.jpg

第1眼消息,26日下午,重庆云阳县国土部门接到群众反映称,在澎溪河云阳段岸边一工地上发现大量古生物化石。

记者在这处废弃的工地上看到,散落在地上的很多石块上都有非常清晰的树叶、树枝状痕迹。云阳县国土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化石进行拍照、取样。

据介绍,整个化石出露区域大约有四百多平方米,主要分布在澎溪河岸边。

目前,化石的年代、种类、数量等相关信息还有待专家做进一步查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太兴 徐磊磊

原标题:大量古生物化石惊现重庆澎溪河云阳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