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与阳光相约!明后两天又是好天气
10-29 17: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的天气,起起伏伏。比如昨日(28日),重庆大部地区晴天最高温气温超20℃,但今天又是阴雨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中西部有间断小雨,明后两天全市又将迎来多云好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检测数据显示,今天截至16时,我市各地阴天到多云,西部偏西地区出现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17~26℃。

不过,随着低层相对湿度降低,好天气将再度在这场较量中占据上风,明后两天,各地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届时大部最高温在24℃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中西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10~24℃,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7~22℃。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9~26℃,城口及东南部6~24℃。主城区多云,14~24℃。

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0~25℃,城口及东南部7~23℃。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6~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