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索道:高空俯瞰歌乐山好风光
10-29 07:36:11 来源:视界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重庆长江索道可以从江上“飞过”,将一江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在歌乐山上,有一条“森林索道”,可以让你从森林上空俯瞰歌乐山好风光。

图片1

28号,重庆送走了多日的阴雨天气,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如此好天气怎能“家里蹲”?于是记者来到了歌乐山,坐上了传说中的“森林索道”。  

图片2

歌乐山海拔783米,森林公园风光优美,绿树苍郁,索道从森林上空滑过,感觉自己像只自由的小鸟,翱翔在大自然之中。

图片3

1993年开放的歌乐山索道虽然“24岁”了,但是期间经历过几次停运整修,目前依然“身体健康”。整个索道有66个吊厢,每个吊厢能坐2个成年人,在全长917米的索道往返一次的时间大约是二十多分钟。

图片4

从索道上俯瞰森林公园里的健身步道,不少市民用这种方式度过周末。虽然是两种不同的上下山方式,但一种能锻炼身体,一种能放松身心,都是极好的休闲体验。

图片5

歌乐山索道的两个索道站分别位于山脚下的白公馆旁和山顶上的游客服务中心旁,想体验飞越丛林的市民可以来坐坐这个“森林索道”,用这种形式来感受一下咱们重庆的好风光。

原标题:森林里的索道:高空俯瞰歌乐山好风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