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这个“太空飞船”可以“穿越”回200年前哟
10-29 16:0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风景”。29日,重庆唯一的720°立体全景科技体验游戏主题乐园在解放碑敞开大门。在这个乐园里,年轻人可以感受穿越时间和空间的魅力与刺激。

downLoad-20171029160158.jpg

国家专利

主题乐园利用720°全维度立体显示技术屏幕,集合声、光、电特效,用互动游戏仓形式,带领游客模拟时空穿越。

为什么要把主题乐园命名为720呢?

工作人员说,是因为主题乐园的核心项目“太空飞船”采用了已获得国家专利的720°全维度立体显示技术。

工作人员宣称,这个技术可以让游客们720°的领略游戏主题的魅力,完全超越了迪士尼最火最经典的同类项目“飞越加州”,带给游客全新的震撼体验。

据悉,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在全国已开放五家。

三大项目

在这个乐园里,一共有三大包括“时空列车”、“太空电梯”、“720°无边界太空飞船”三大主题游客项目。

其中,“时空列车”真实还原了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将军号”列车,一进入列车就能感觉到英国皇家气息。列车启动后,游客乘坐的车厢内外立体全景呈现美国200年历史,横跨美国大陆东西。

downLoad-20171029160217.jpg

太空电梯项目使用了体感5D技术的“电梯”,将带领乘客感受到电梯急速上升和坠落。

720°无边界太空飞船,拥有独创的,世界唯一的沉浸全立体显示技术,720度全立体视觉。

游客进入这个“飞船”后,可以感受“太空”、“星河”向你扑面而来的刺激和“飞船”速度达到极限后,瞬间突破时间屏障穿越回到地球200多年前的神奇。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