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中老师作品获全国影视奖
12-10 23:23:57 来源:视界网

1512911177190.jpg

视界网消息,今晚(10日)在江苏宜兴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会上,我市大渡口区95中学老师喻妍创作的《瞬间的精彩——毕业季手机随手拍》获得最佳教学片奖金犊奖。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小学校园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届活动全国共选出2906个优秀节目,其中618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并从中选出了44部作品分别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最佳电视片奖、最佳小主持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教学片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微电影奖等七项金犊奖提名,最终在今晚(10日)的颁奖会上公布每个奖项唯一的金犊奖。

微信图片_20171210210527

获得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最佳教学片奖)金犊奖的《瞬间的精彩——毕业季手机随手拍》是由重庆95中的美术老师喻妍创作。作品是一堂为毕业学生定制设计的毕业照和毕业微电影户外拍摄课,里面用到AE制作的微电影片尾作为课堂导入,每一步都与多媒体运用紧密联系,它既是一堂非常实用的课,也给学生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和精美的照片。

据了解,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经过十四届的评选活动,推动了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的建设和发展,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教师和学生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校园电视人。选送的节目质量和数量在不断提升,参与面不断扩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韬

原标题:撒花!我市作品获得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最佳教学片奖)金犊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