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电影还在喝可乐吗?无人咖啡机开进重庆影院
01-22 08:44:43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看电影时很多人都会选择爆米花+可乐的搭配,现在又多了一种选择。近日,“安格鲁无人咖啡吧”开进了重庆观音桥UME,只需扫一扫,就能喝到现磨咖啡。据了解,此次进驻观音桥UME的无人咖啡机可以提供14种口味的咖啡和饮料,用时在1分钟左右,并且还可以自助取糖、搅拌棒等。对消费者来说,咖啡会成为观影的新搭档吗?

观影喝咖啡不再遥远

记者了解到,这是无人咖啡机首次走进重庆UME,而此前无人咖啡机在重庆的影院中也很少出现。目前电影院中较为常见的饮料是可乐、矿泉水等,饮品类别较为单一,很难喝到热饮,无人咖啡机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

据介绍,“安格鲁无人咖啡吧”由重庆小优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此前已在重庆、北京、四川等地区试点投放了咖啡机。该公司COO陈琪告诉记者,重庆UME是首次引入无人咖啡机,这也是“安格鲁无人咖啡吧”在写字楼、酒店等场景之后,开拓的又一新场景。“很多人都喜欢喝星巴克或COSTA这类实体店的咖啡,为了提升品质,我们选用了意大利Lavazza的成品咖啡豆,口感可以媲美实体店,希望给前来观影的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消费习惯尚待培养

据记者观察,该无人咖啡机产品的价格在5~18元左右,品种包括咖啡、茶饮、牛奶等,集咖啡店、奶茶店功能于一身。在下午4时左右,以及晚上8点左右,记者多次前往该影院,发现消费者选择尝试无人咖啡的人数较少,可乐、奶茶等依然是主流。

观音桥UME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无人咖啡机的销售主要集中在白天,晚上选择咖啡的人较少。“目前落地时间较短,很难从数据上反映销售情况,而且消费者接受也有一定的时间,现在很难判断未来情况。”他透露,这是重庆UME首次引入无人咖啡机,也是首次与“安格鲁无人咖啡吧”方面合作,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