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重庆的12位美女明星,个个漂亮迷人,有你女神吗?
02-20 12:05:33 来源:重庆时报

重庆时报消息,孙骁骁 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在《武神赵子龙》,饰演柳擎儿,《美人为馅》,饰演为爱备受煎熬的辛佳。

陶红(又称大陶红) 1969年5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忠县。陶红风姿绰约、气质非凡,当如此花。陶红在人们的印象中一向是以一种高贵典雅,温柔婉约的大女人形象出现。在她的影视剧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个性突出,秀外慧中,女人味儿十足;她所刻画的角色形象都在浓墨重彩地描述着中国女性伟大的一面,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蒋勤勤 中国内地女演员,1975年9月3日出生于重庆南岸区。蒋勤勤是一个轻柔似水、灵气逼人的美女。出演过多部琼瑶戏的她因在新版《射雕》中的出色演出而赢得了金庸迷的喝彩,也是所有主演中评价最高的一个——“穆念慈”打动了所有的人。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祖籍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从《大汉天子》里的平阳公主、到《神雕侠侣》的郭芙、再到《活佛济公》胭脂,她都演绎的惟妙惟肖,因此被封为“古装女王“。

杨乐乐 1978年6月23日出生于重庆市江北区,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她是有时性感,有时清纯,但是令人们记忆最深的却是她动感十足的样子,闪烁着青春杨乐 的光芒。丈夫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著名主持人汪涵。

殷桃 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到《幸福像花儿一样》 ,殷桃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赞誉。

刘晓庆 1955年10月30日出生于重庆涪陵,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代表作《武则天秘史》,和焦恩俊、周扬主演的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的王母娘都让人记忆深刻。

熊乃瑾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近期和王宝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让她再次成为了焦点。

黄小蕾 中国女演员。2001年出演古装电视剧《爱情宝典之绿牡丹》而出道。2003年参演武侠电视剧《天龙八部》;2006年主持安徽卫视节目《超级大赢家》;2013年出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吕一 出生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散打》《天外飞仙》《雪在烧》《新一剪梅》《爸爸别走》《真爱惹麻烦》《平凡的世界》《煮妇神探》等。

穆婷婷 1984年12月23日出生于重庆。穆婷婷长相甜美可人,外表清纯可人,她的扮相宜古宜今,在《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中饰演刁蛮任性的九妹。

张杨果而 1985年4月18日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张杨果而被称作为“萌版小董卿”,她是中国内地主持界的佼佼者,主持风格清新大方。张杨果而在《百科全说》节目中,与李维嘉搭档主持时很默契,也在节目中表现得灵活亲切,更被网友冠以“国民百科美女主持”的称号。代表作《爱情传送带》、《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杉杉来了》。

原标题:来自重庆的12位美女明星,个个漂亮迷人,有你女神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