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机场有望升级为国际机场
02-20 12:29: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万州机场有望开通国际航线,成为我市第二个国际机场。

QQ图片20180220121059

QQ图片20180220121236

QQ图片20180220121051

日前,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市发改委、市交委等相关方面对万州机场T2航站楼扩建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据介绍,此前国家已批复同意万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面积为8000平方米。

近年来,万州机场旅游吞吐量快速增长,去年超过65万人次。万州机场公司提出,原批复已经不能满足发展需要,建议扩大到1.5万平方米以上。万州机场T2航站楼建成后,原来的T1航站楼将用于国际航线,先期拟开通到泰国、韩国等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机场有望升级为国际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